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✿ juz a simple day ✿

erm...juz a simple day today
not thing special...not thing happen
wake up...eat breakfast...go work....

突然想起那天我跟我的x同学谈的东西
我想下想下....我觉得....
他很记仇...其实都过了那么久
我们可以想下原谅他啊
他人虽然有点另讨厌....但我觉得他有时还满好的阿
嗨....x阿x...说到尾我们都做过同班同学
过了那么久就算了吧...
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....
希望你可以想开点吧....

1 comment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